vaccinephoto.jpg  



最近這一陣子,
家裡小朋友的學校又捎來注射「H1N1疫苗」的通知!
我們真得猶豫了好幾天。

因為記得好像是10月時,
小朋友第一次注射後,
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她就莫名其妙發高燒了。…
而且還不只我家的小朋友,
就連她們班上的其他小朋友,都陸續傳出病號,
結果甚至達到了停課標準,
一下子,平白無故讓愛賴床的小朋友「賺得」連續七天的停課假。

SO~~~
這實在不能怪我擔心啊!
後來,雖然我還是同意了讓小朋友去施打,
但我真得超心驚膽跳的。
她打了針後的那幾天,我天天半夜都會自動驚醒,
跑去她的房間看看她,摸摸她的額頭,
每天嘮嘮叨叨問她有沒有不舒服,不舒服要講內!
問得她都快要嘆氣了!

其實啊!~~我真得不得不說,
孩子的疫苗注射,真得是父母親心上的擔憂。
擔心本來健健康康的孩子,打了讓她不適的針,反而讓她生病;
不打!又擔心她會不會少了哪一些抗體,也讓她生病!

不過,其我最大的疑惑是,為什麼經由國家認可的疫苗,
會讓我們這麼沒有安全感啊?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疫苗接種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