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戀-03.jpg  

 

喜歡上一個人,
也被對方喜歡著。

其實大約是沒啥阻礙的…
可以彼此安心的陪伴著
愛戀著!

我一直相信
思念有一種魔力
讓兩地的兩個人可以去聯繫、去牽掛。

帶著一份又甜又苦澀的滋味!
所謂真正相思的滋味。

而且
人間有好多好多動人的情詩,情歌。
用著最最讓人咀嚼回味的美好的音律和文詞。
我聆聽,我閱讀!
我感受,我震動!

但卻又老是被很白話文的…
就像生活中常常都會深刻體會到的文字感動。
好比前陣子才結束的一齣偶像劇
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的插曲「我不會喜歡你」中的歌詞說:


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
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
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
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
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

以及…

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
我不想要你 因為我變得消極
有你的城市 下雨也美麗
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
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
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


See!如此這般無時無刻的思念。^^
卻還得強強掙扎著叨念著並非那麼一回事的委屈。

啊!但我是很誠實的
我想念你
我會告訴你。
並且…心安理得的…想念你的想念我。

 

~~

  

 

.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

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

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

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!(120507)

 

.你來!你走!你說話!你沈靜!

我…總是努力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!(120418)

 

.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想念我! 但我會想念你!

因為…不想你!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!(120326)

 

.我不需要你守候我.只要知道你愛我!(130116)

 

.很多時候,你不說,我也不說。

就這樣,說著說著就變了,想著想著就算了。(140604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念 喜歡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