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2622554307.jpg  


三更半夜接到你的電話!

你說,下午整車的時候

在座墊旁撿到一根我的長頭髮

突然想起我說要把留了十多年的長髮剪短

熊熊覺得很無言…


實在說…我真得比你更無言… 

敢情你想這件小事,想了一整個下午嗎? 一"一


我說─那這是叫我別剪了的意思嗎?

你說─隨便我。

我說─既然如此!你幹嘛又要糾結一個下午?

你說─純粹不爽。至於原因,不知道。


我繼續無言中… 一"一


我說─那不剪了好唄?你明明知道只要你講,我就會聽啊!

你說─你不想勉強我!畢竟剪頭髮是很個人的事。

我說─你…你一定要這麼龜毛嗎?

你說─你是處女座!龜毛是應該的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。


所以說,

你並不如你一開始所表現的那樣無動於衷嘛!

還說什麼這種剪頭髮的小事都要跟你報備,

又不是小孩子了!(討厭的處女座。>"<)

但我還是得說…

你啊!可不可以偶爾一次就好!一次就好!

行不行別總是這麼龜龜毛毛,

對我坦率一點…是會死哦!


~~

arrow
arrow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