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心.jpg  

 

其實我很想問…

你還會來看看我嗎?

你還會想我嗎?

你還在意著我嗎?

你還喜歡我嗎?

 

你…還要我嗎?

 

那麼多那麼多的疑問

怎麼都那麼難問出口啊?

 

難道真得就像星座配對說得一樣!

你和我都是驕傲的,

相處時,沒有互ㄍㄧㄥ一下是不可能的?

 

還是像我測得的塔羅牌一樣!

因為我傷了你的心,毀了你的信任,

所以你再不可能理我了??

(雖然我真得疑惑…明明被傷心的人不是我嗎?)

 

可是…

可是…

怎麼辦?

我還是想著你,念著你,在意著你,喜歡著你啊?

 

不然…不然你告我好了!

 

說我千不該萬不該,

不該再對你牽牽掛掛,

一點都不瀟灑。~T_T~

 

…話說回來,

如果你從未曾來過,

那你怎麼有證據可以告我呢?@@"

 


~~

 

  

 

雖知不該

但...我還是開始想起你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只是想問咩 那個誰誰誰…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