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-05  


去年,

是我的太歲年!

結果狗屁倒灶,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堆。

不論是哪一方面,

多多少少都對我有些衝擊。


所以我想,過了太歲那一個年頭,

一切就該安穩了是吧!


更何況,

沒意外的話,

我也應該不會碰上下一個太歲年了。


唔…這種話身邊的人都不愛聽,

但我總不能連對自己都逃避啊。


所以,我要好好的去想,

接下來,

我必須完成的,安排的,成就的事情各有哪些?


務求在離開之際,

一切都可以美好的,穩當的,

最好,還可以不要那麼悲傷的,

對於那些愛我,也為我所愛的家人們。


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排 太歲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