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-26  

我常希望自己可以超然些

不然淡定些也好!

可惜總不能如願。

 

人生的種種罣礙

喜怒哀樂愛惡欲

我總是努力期許自己的淡然

卻總是在面對時

如此不理智的無法釋懷!

 

總是在激烈的放縱或是強求過後

哭笑不得又疲憊的自問著…

究竟…

妳到底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???

 

說來無奈

生來至今

我都還沒有過具體的答案。

 

或是說

就算我爭取到了結果…

卻發現那也不是我真的想要的結果。

 

而我…

想不明白

究竟為什麼爭

為什麼捨不得

為什麼無法釋懷

 

為什麼…

總是不明白!

 

~

arrow
arrow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