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  

 

你來了!

雖然只是靜靜的佇足

不說話

也不打算讓我發現。

但其實我懂的

不就是悶騷嘛!

呃…我是說

因為你總是沈默的。。

 

總是沈默的…

容忍我的任性

容忍我的我行我素

或老是忽冷忽熱,若即若離的態度。

 

我很抱歉的,真的!

儘管我最終還是那個樣子

勇於認錯,卻絕不改過的德性。

所以你離開

我從不曾怪過你。

因為明白

我們都只是過客

小小的交錯後

就要繼續往真實的幸福前進。

 

於是

我真的希望你幸福

在沒有我參與的未來裡。

 

~

 

arrow
arrow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