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0329-夢話  

冷冷的冬季

偌大的市集中

人潮依舊洶湧

 

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男人 

拿了件厚實的外套

披在一個肩膀嬌小的女人身上 

然後濃情蜜意的

將女人摟入懷裡

 

我忍不住

緊盯著他們的互動

 

寒冷的空氣中

那女人的表情 

看起來像是不安

又像是躊躇

然後彷彿決定了什麼似的 

突然 她的眼睛亮了起來

帶著一種類似決意的光芒

 

不知為何

我竟可以聽見她的聲音

即使她只是輕聲的對那個男人說話

說話時空氣中甚至散著如煙的吐氣

看起來像是溫暖的呵語

 

當溫柔的聲響組合成語言時

卻變成冷漠又殘忍的字句

她說:『周爺,當一個女人愛上另一個男人時

代表她已經不愛原來那個男人了!』

然後推開男人的懷抱

轉身離去。

 

然後?

然後什麼?

然後我便從冷汗涔涔的驚悚中醒來

耳邊彷彿還聽見了…

錯愕的男人心碎的聲音

以及胸口中被捏緊著的那種心痛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所以…

我只是作了一場不明所以的夢而已(吧?

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話 不明所以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喜艷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